•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公示公告
    分享到:
    关于开展东湖区2022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的公告
    • 时间: 2022-01-20 10:06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四早”要求,做好重点人群的“应检尽检”工作,全力排查风险隐患,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组织实施重点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通知》精神,东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定于2022年1月19日至20日,在彭家桥街道文教路社区、董家窑街道贤士一路社区和贤士二路社区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检测为实战演练,为营造真实场景,演练现场将实施人员管控,医护人员均按实战要求穿戴防护装备,并有参演车辆和人员集结。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生活秩序。

    二、为保障现场秩序和人员安全,彭家桥街道文教路社区、董家窑街道贤士一路社区和贤士二路社区周边路段将在演练期间实施交通管制,请广大居民避开演练路段,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和意外发生,演练期间请周边居民不要聚集围观。

    三、演练期间将对彭家桥街道文教路社区、董家窑街道贤士一路社区和贤士二路社区的部分居民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检测费用由政府承担。请参与采样的居民在演练当日不要外出,主动带好身份证和手机自觉听从社区干部的统一安排。同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有序接受核酸检测。

    四、请广大居民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同维护正常社会秩序,对散布谣言信息者,公安机关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东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协调部

    2022年1月19日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