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图书馆举办“体育生活化 生活体育化—— 全民健身科普展”
    • 时间: 2022-08-08 11:3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纪念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国务院于2009年年初批准将每年8月8日定为“全民健身日”,今年是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为倡导健康绿色生活理念,普及全民健身知识,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东湖区图书馆在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了“体育生活化 生活体育化——全民健身科普展”。  

        

    展览内容集知识性、实用性、趣味性于一体,通过介绍不同人群、不同年龄段参加健身活动的科学的方式、方法,尤其是亚健康人群如何开展健身运动,如何安排膳食营养方面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鼓励更多人走向日常健身行列,让体育赋能美好生活。

    本次展览促进了全民“体育生活化”的理念培养与“生活体育化”的习惯养成,帮助大家在思想和行动上参与全民健身,自觉地将体育运动融入日常生活,通过体育锻炼来提高生活质量,进而促进人与社会的全面健康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