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2022年“新风尚 新生活 新年画”东湖区年画艺术展开幕
    • 时间: 2022-06-09 11:0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2022年6月7日上午,由江西省文化馆、东湖区委宣传部、东湖区文化广电旅游新闻出版局、东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东湖区文化馆、东湖区文化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2022年“新风尚 新生活 新年画”东湖区年画艺术展在东湖区文化馆美术展览厅开幕。

         

    此次展出的作品是由江西省文化馆选送,精选了来自全国各地年画艺术家创作的50副年画作品。此次展览吸引了不少美术爱好者和居民群众前来观看,大家都为艺术家们的精湛技艺称赞不已,“年画作为新年时张贴的装饰画,包含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有吉祥喜庆之意,这样的展览非常有意义,能够更好地了解新春年俗。”前来参观的王大爷说。             

         

    展览将从6月7日持续到7月7日,开展时间为上午9:30——11:30,下午2:00——4:30,广大市民朋友可前往东湖区文化馆观展。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