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文化馆选送的两个作品入围“我的家乡美——江西省首届原创故事演讲比赛”决赛
    • 时间: 2022-05-20 10:3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由江西省文化馆主办,各设区市、县(区、市)文化馆协办的“我的家乡美—江西省首届原创故事演讲比赛”自2022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关注,积极参与。现已圆满完成作品征集、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打分三个阶段。

    此次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比赛规程,初步筛选的86个参赛作品进行线上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打分,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得分所占比例为 3:7,得出综合得分,根据综合得分评出决赛参赛的作品,现将15个入围决赛作品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5月23日—5月27日,时间为5个工作日。凡对公示的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可通过电话、邮箱等方式向主办方反映。

    联系人:曾钰柔

    联系电话:0791-88561681

    电子邮箱:1458245047@qq.com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