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48套!东湖区全民健身路径器材上新了
    • 时间: 2022-01-17 11:4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近年来,东湖区全民健身工程建设结合我区现状和未来发展建设、居民需求、服务半径、交通条件等因素进行综合分析,投入专项资金新增了48套全民健身路径器材,安装在社区小广场、社区小游园,其中包括二位太空漫步机、上肢牵引器、三位扭腰器等老少皆宜、使用率高的健身器材,百姓下楼就能参与体育锻炼,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完善了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营造了“健康东湖、幸福东湖”的浓厚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目前,全区全民健身路径333套2014件,所有城区街道社区均装有健身路径器材,普及率达100%,进一步打通了“15分钟健身圈”。

    近年来,东湖区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生活质量、打造体育强区、促进社会发展”为思路,全力打通“15分钟体育健身圈”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全民健身体育设施建设,着力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