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七届六冠!东湖区青少年男子篮球队再获全省总冠军
    • 时间: 2021-12-27 14:4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23日,由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21年江西省第七届百县青少年“三人制”篮球运动会男子组比赛在萍乡市莲花县文体中心圆满落幕。东湖区男子青少年篮球队以全胜的战绩再次夺得全省总冠军,实现了七届赛事六次夺冠。

    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技术出色、配合默契、充分体现了东湖学子奋勇争先、敢于亮剑的精神风貌,赢得在场观众和其他球队的阵阵喝彩。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97个男子代表队、480余名队员参赛,该赛事是全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青少年篮球品牌赛事。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上级教育、体育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区教体局坚定体教融合发展的信心,精心组织区级联赛,选拔优秀后备人才,充实队伍梯队力量。今后,东湖区青少年篮球队也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再接再厉,持续唱响“学在东湖”教育品牌。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