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图书馆新书上架 为居民呈上“文化大餐”
    • 时间: 2021-12-14 11: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见实效,持续打造“全民阅读 书香东湖”的良好氛围,满足广大读者多元化的阅读需求。近日,东湖区图书馆广泛征集读者阅读需求,结合馆藏结构,精心选购了一批种类丰富、内容精美、知识面广、可读性强的新书,共计4327册,此批新书涵盖党史类读物、畅销图书、名家名作、经典著作、少儿绘本等多个类别,涉及政治、文学、历史、教育、社科等不同领域,能够满足各年龄阶段、各社会层次读者不同的喜好和需求。

                                       

    为了确保新书能够尽快上架,图书馆工作人员以最快的速度对这批新书进行了积极紧张的验收、编目、分类、数据录入等工作,目前这一大批饱含墨香的新书已全部上架流通,供广大读者借阅。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馆职工还对所有馆藏图书进行了全面剔旧、清理,重新定架定位,调整藏书布局,使图书分类更加科学有序,更加便于读者浏览和借阅。

    此次新书上架为广大读者呈上“文化大餐”,将进一步提升读者的阅读体验,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是东湖区图书馆始终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的具体体现。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