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举办“群星耀洪城 永远跟党走”庆国庆优秀文艺节目展演
    • 时间: 2021-10-04 11:1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浓厚节日气氛、丰富假日文化生活,10月1日上午,由东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东湖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东湖区文化馆、百花洲景区事务管理局、东湖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群星耀洪城 永远跟党走”东湖区庆国庆优秀文艺节目展演在八一公园百花大舞台举行。

                  

    活动节目选自2020年东湖区十佳优秀民间团队的原创节目,有舞蹈《东方红》《绣红旗》《幸福中国一起走》、女声表演唱《祖国万岁》、独唱《多情的土地》《祖国颂》等等,精彩演出得到了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近年来,每年国庆期间东湖区文化馆都会根据群众需求,结合新时代的新特点、新变化,组织推出系列特色鲜明的群众性节日文化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给东湖区民间文艺团队搭建抒发爱国情怀的舞台,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据悉,10月2日、10月3日将陆续上演少儿京剧专场演出及民乐专场演出,与您一起,欢度国庆。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