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文化馆举办陈小平书画作品展
    • 时间: 2021-10-01 11:1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9月30日上午,东湖区文化馆五楼人声鼎沸,“翰墨飘香 丹心向阳”陈小平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东湖区文化馆美术展览厅进行。

                              

    陈小平,字柏青,今年79岁,退休前任南昌县莲塘第一小学副校长,原老年书画协会理事,现任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南昌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西省美协女美术家研究会会员。2001年退休后进入老年大学学习后开始接触国画艺术,主攻写意兼修山水,工笔。经过19年的努力,其作品多次参加省内外展出,并获得各类奖项19次,其作品在20余本画册中亮相。

                             

    此次展出的作品都是陈小平老师十几年的得意之作,凝聚了她的努力和心血,共有70余副作品参展,作品类型涵盖了人物,花鸟,山水,既有工笔,也有写意。

                              

    据悉,此次陈小平书画作品展将持续整个国庆假期,爱好书画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