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u844370--2023-005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东湖区人社局 生成日期: 2023-05-29 16:3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南昌市东湖区公开招聘基层就业公共服务专岗笔试成绩及入闱资格审查人员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南昌市东湖区公开招聘基层就业公共服务专岗

    笔试成绩及入闱资格审查人员公告

    南昌市东湖区公开招聘基层就业公共服务专岗报名、笔试工作已结束根据《南昌市东湖区公开招聘基层就业公共服务专岗公告》有关规定,根据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入闱资格审查人员,如遇末位分数同分的,可一并入闱资格审查。现将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登录君晟才智招聘网http://www.jsczzp.com选择“南昌市东湖区公开招聘基层就业公共服务专岗”栏目,点击左侧“笔试成绩查询”功能,根据索引查询本人成绩。

    二、入闱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

    1.入闱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南昌市东湖区公开招聘基层就业公共服务专岗入闱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同一岗位入闱人员名单按准考证号由小到大排序(非成绩排名)。

    2、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5319:00-1200,逾期不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3、资格审查地点: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叠山路136号三楼会议室。

    4、资格审查材料:

    (1)本人签名的《报名登记表》原件1份(报名系统内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上需黏贴好照片或彩色打印;

    (2)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具有学位证的还需提供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近3天内下载打印的)1份

    (5)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及本人页)1份;

    (6)由公安部门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7)本人近期二寸免冠彩色证件照2张(与报名上传照片同底)

    (8)“雨露计划”资助的职业院校学生、双困生(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和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东湖区户籍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9)和本次报考有关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咨询电话:19318508986 君君老师

            19318508906成成老师

    2023529

    附件:《南昌市东湖区公开招聘基层就业公共服务专岗入闱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入闱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