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p523207--2021-007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扬子洲镇 生成日期: 2021-12-01 10:2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南昌市东湖区扬子洲镇公开招聘临时人员的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南昌市东湖区扬子洲镇公开招聘临时人员公告

    扬子洲镇隶属于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是南昌市主要蔬菜、副食品基地之一。位于东湖区西北部,面积19.4平方公里。京九铁路穿境。中心公路穿境,西接320国道。全镇辖15个行政村,88个自然村,现居住户9368户(包括扬农574户),人口3万余人。1924年7月,江西省第一个农民协会建立在境内扬子洲。宋代抗金名将岳飞后裔聚居境内,存有世系谱表等珍贵文物。陶渊明后裔也聚居于此。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对南昌提出的“彰显省会担当”要求,现根据《关于支持大学毕业生和技能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结合我工作实际,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临时聘用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江西籍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下同)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或低保家庭中江西籍历届高校毕业生。

    江西籍:指公告之日为江西户籍或者此前曾为江西户籍。

    高校毕业生:即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1

    党建办

    1

    招聘1名党建办工作人员,男女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全日制),专业不限,中共党员或有党建、宣传、文秘工作经验者优先;熟悉掌握办公自动化软件,具备一定的文字基础;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感;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职业道德和政治素养。

    2

    经济办

    1人

    招聘1名经济办工作人员,男女不限,年龄在40周岁以下,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身体健康、思想端正、无犯罪记录、懂得常用办公室软件

    3

    农办

    1人

    招聘1名农办工作人员,男女不限,年龄在35周岁左右,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身体健康、思想端正、无犯罪记录、有类似基层工作经历者优先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4.其他原因不适宜报考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实行统一领导、统一报名、统一面试、统一聘用的办法,按照信息发布、报名资格审查、面试、选岗、聘用、岗前培训等程序依次进行。

    (一)招聘信息发布

    招聘公告于20211130日在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二)报名

    1.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通过发送简历、身份证及学历证书2529305521@qq.com邮箱进行报名。

    2.报名人员按要求据实填写简历,初审过后携带简历、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等,完成现场报名

    3.报名时间:20211130--2021122

    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报名步骤的,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三)面试与资格审查

    入闱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相关证件资料参加面试及资格审查,逾期不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报人员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其报考资格,后果由报人员自行承担。

    1.面试及资格审查时间、地点:扬子洲镇人民政府

    2.需提交材料:

    1)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无犯罪记录证明材料;

    4)其他须提供的证明材料

    因入闱人员资格审查不合格、自动放弃(包括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人员)等原因产生的缺额,可按面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如遇名次并列的,可同时递补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者,进入后续环节。

    四、合同签订及工资标准

    (一)合同签订

    聘用人员在岗期间与乡镇签订劳动合同,合同实行一年一签,年一考核,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按照有关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二)工资标准及福利

    1.聘用后基本工资为2000元/月,绩效500元/月。

    2.试用期后办理职工社保、医保、工伤和生育保险;

    3.单位提供工作餐

    4.参照机关工作人员享受镇工会年节福利待遇

    五、有关事项

    (一)咨询电话:88632216监督电话:88632215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时间内拨打(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二)本次招聘将按照南昌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本公告由南昌市东湖区扬子洲镇人力资源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扬子洲镇人力资源领导小组

                                   2021年11月30日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