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人大常委会对拟任职人员进行岗前法律专题培训
    • 时间: 2021-12-03 10:3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1日,东湖区人大常委会对拟任职人员进行岗前法律专题培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阿莉,区政协副主席、区城建局局长万晓荣,区政协副主席、区文广新旅局局长陈贞珍参加。

    图片

    当天下午,东湖区人大常委会带领34位此次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走进南昌市宪法教育馆开展现场教学,通过现场专题教师的讲解,让大家重温宪法起草的过程,了解宪法的重大意义,帮助大家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随后的案例教学邀请了江西省委党校的周延飞副教授,为参加培训人员讲解了《推进江西改革开放走深走实——“赣服通”建设的探索与实践》案例教学。培训学习综合运用讲授式、案例式、模拟式、体验式的教学方法,以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法律知识为主要教学内容,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的目的,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课程结束后,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培训过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不虚此行。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