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2024年重大重点项目谋划汇报会
    • 时间: 2023-11-17 09:4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16日上午,东湖区召开2024年重大重点项目谋划汇报会。区委书记高辉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领导魏维新、邵应兰、况灯明、熊广义、涂宏伟、洪龙、姚乐、江珊出席会议。



    会上,区公建中心汇报了东湖区2024年区重大重点项目谋划申报情况,各相关单位汇报了各领域项目谋划储备情况,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就资金保障情况进行了发言,与会区领导就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高辉红强调,要持续用力抓好项目谋划,项目谋划要在“全、多、大、新”上下功夫,项目内容要在“全、细、准、实”上下功夫,项目来源要在加大招商引资、向市场要活力上下功夫,立足当前、兼顾长远,聚焦楼宇经济、地铁上盖、争资争项等重点领域持续发力,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抢抓发展机遇,高标准、高质量包装谋划储备一批具有引领性、支撑性、示范性的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

    要分类施策推进项目建设,在建续建项目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在确保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持续加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见成效;已确定项目要抢抓时间做好前期工作,推动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已签约项目要加强沟通对接,做好协调服务,促进项目尽早落地,进一步提升项目落地率、转化率;谋划的储备项目要积极争取支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成为在建项目。

    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保障,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举措、统筹推进,持续加强领导调度,加大跟踪问效,加快形成动态定期项目推进调度机制;持续强化要素保障,及时动态调整土地资源库,加快土地征收拆迁出让节奏,多措并举向上级、向市场争取各方资金保障;持续优化服务水平,积极主动为企业、为项目提供项目引进、落地、建设等全链条、全流程、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切实以一流营商环境助推东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