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高辉红调研督导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 时间: 2023-11-30 09:5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高辉红实地调研督导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副区长姚乐一同调研。



    高辉红一行先后来到董家窑农贸市场、育新学校教育集团紫金校区、慧铭广场、国贸璟上、力扬京都汇608、南京西路326号市法院小区、武商广场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并就下一步项目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辉红强调,重大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发展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坚定不移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用项目建设“强引擎”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加快推进进度,切实增强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加强跟踪调度,狠抓建设管理,保障施工力量,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完善施工管理,抓好施工细节,全力跑出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加速度。

    要强化服务保障,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提高主动服务、上门服务意识,积极沟通协调,加强要素保障,紧盯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研判、统筹推进,全力以赴为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确保重大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东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