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2023年重大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
    • 时间: 2023-06-08 11:5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6月6日下午,东湖区2023年重大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区委书记高辉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邵应兰、熊广义、涂宏伟、姚乐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区公建中心汇报了全区重大重点项目1-5月份推进情况,各责任单位依照调度项目顺序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配合单位作了补充发言,与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区领导就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

    高辉红强调

    要深刻认识项目为先的重要意义。全区上下要清楚认识到重大重点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形象改善、民生福祉提升,要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把“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作为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树牢全区“一盘棋”思想,坚定“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信心决心,铆足干劲、下大力气,加快推进重大重点项目建设。

    要积极践行项目为先的各项举措。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厘清工作思路、加大研判力度,聚焦项目推进中的共性问题,加强沟通对接、协作配合,科学合理安排施工作业,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建设标准,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保障重大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要真正压实项目为先的各方责任。全区项目推进领导小组要加大对项目推进工作的重视,加强指挥调度,分管领导和牵头单位要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做好统筹协调,项目挂点领导要定期下沉一线,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责任单位要落实工作责任,职能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贡献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进一步加大督导督查力度,及时通报督查结果,确保督出进度、督出成效,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要共同营造项目为先的浓厚氛围。各部门各单位要把项目抓在手上,责任扛在肩上,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担当、上门服务,当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员”,争做项目推进“螺丝扣”,大力营造人人抓招商、人人抓项目、人人抓发展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推动项目建设,为“五个东湖”建设作出更多贡献,全力跑出东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速度。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