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2022年“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暨“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优环境”四大攻坚行动总指挥部调度会召开
    • 时间: 2022-12-16 09:32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15日下午,东湖区2022年“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暨“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优环境”四大攻坚行动总指挥部调度会召开。区委书记高辉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政协主席陈宇等在家的区四套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四大攻坚行动分指挥部指挥长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各督导组组长分别通报了督导情况,考核组组长通报了考核结果,大院街道、区商务局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扬农管理处、区民政局分别作了大会发言。

    就打好四大攻坚行动收官之战,高辉红强调

    要吹响总攻号,坚定“决战”意志、增强“全胜”信心。四大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全区上下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优环境,各项工作和指标有了明显起色,经济运行的总体态势、项目推进的总体成效、比学赶超的总体氛围值得肯定,但仍有部分指标存在不少差距、部分项目停滞不前、部分单位作风不实等突出问题。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迅速调整状态,振奋精神,对照任务分工,抓住最后几天时间,认真分析、对症施策、抓紧解决,千方百计查漏补缺,最大限度实现提升。

    要紧盯任务书,优化“决战”举措、提高“全胜”质效。对照四大攻坚行动确定的目标任务,经济总量务必要争取优进,做好经济运行“补短”文章、升规入统“挖潜”文章和争资争项“对接”文章,做到应统尽统、应纳尽纳。产业升级务必要开拓奋进,把工作重心放在产业发展上来,传统产业要“脱胎换骨”,新兴产业要“强筋壮骨”,未来产业要“续筋接骨”,形成“传统、新兴、未来”产业梯次发展格局。项目建设务必要强攻猛进,对符合全区产业发展方向的大项目、好项目,要锲而不舍、扭住不放,用尽“千方百计”谋项目。营商环境务必要持续精进,推动走访服务常态化,打好惠企纾困组合拳,提高政务服务满意度,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支持企业发展。

    要凝聚大合力,筑牢“决战”支撑、夯实“全胜”保障。全区上下要坚持“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众志成城、携手攻坚、合力冲刺。分管领导的担当要在一线彰显,工作要在一线推进,问题要在一线解决,多出主意、想办法、拿方案。牵头部门对于牵头主抓的工作,要办得快、办得好、办得实,把各项工作任务盯紧盯牢、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责任单位要有知大局的意识、扛大旗的自觉、算大账的胸襟,厘清职能、各司其职,做到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全区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昂扬的斗志、火热的激情、冲天的干劲,拼尽全力、排除万难,跑好今年工作的“最后一棒”,交出一份满意的“期末答卷”!

    胡俊峰指出

    要咬住目标不动摇,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决战决胜四季度。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拿出实实在在的有效举措、务实办法,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以昂扬向上的干劲和决战决胜的信心推进四大攻坚行动、冲刺四季度。要紧盯任务不放松,果敢担当、多措并举,群策群力抓攻坚。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舍我其谁的担当、分秒必争的行动,竭尽全力稳住经济增长、不遗余力狠抓项目建设、铆劲用力做优数字经济、精准发力提升招商成效、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要想尽一切办法找路径、破难题、促落实,朝着攻坚行动目标任务奋力拼搏。要压实责任不懈怠,强化督导、狠抓落实,善作善成见实效。要充分发挥好督查“利剑”和考核评价“指挥棒”作用,以督查促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把四大攻坚行动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试金石”“赛马场”,助推攻坚行动得实绩、见实效,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东湖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