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胡俊峰率队赴杭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 时间: 2022-11-20 10:1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18日至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率队赴杭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先后走访了杭州海拍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城传奇影业集团两家企业,面对面宣传推介东湖,点对点洽谈合作项目。副区长熊小明参加。

    图片

    图片

    在杭州海拍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城传奇影业集团两家公司,胡俊峰详细了解企业建设发展、产品布局、未来规划以及相关上下游配套产业链等情况,介绍东湖相关产业发展、投资环境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东湖抢抓机遇,积极接轨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深化融入大南昌都市圈建设,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今年以来,东湖以全面建设“五个东湖”为目标,深入实施双“一号工程”,奋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企业与东湖产业有着高度契合的发展方向,在数字产业、大数据、互联网、文化旅游、健康颐养等多个领域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真诚希望企业家来东湖考察交流,早日将合作共识转化为实际项目成果,东湖将以最大的诚意、最有力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支持企业在东湖投资兴业。两家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东湖区拥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和优越的营商环境,将进一步加强与东湖的沟通对接,积极谋划多领域合作,携手筑梦、共同发展。

    随后,胡俊峰一行还拜访了杭州市南昌商会会长张建平。他指出,招商引资是全面建设“五个东湖”的关键举措,也是“再创辉煌”的制胜法宝,希望加强与杭州市南昌商会的协调联动、信息共享,借助商会在地域、人脉、平台资源等方面的多渠道优势,大力开展乡贤招商、以商招商,不断扩大获取项目信息的渠道,争取更多大好高项目落户东湖,为东湖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