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2022年江西南昌版权保护线下推介会在东湖区招商局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
    • 时间: 2022-05-08 08:5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5月7日上午,2022年江西南昌版权保护线下推介会在东湖区招商局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

    图片

    图片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黎隆武,南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万里菲,省委宣传部版权处处长阙米秋,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利平, 省委宣传部版权处二级调研员刘本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焜,江西日报社副处长、江西新闻客户端常务副总李江川,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市版权局)党组成员、南昌市“扫黄打非办”主任宋国平,东湖区区委书记高辉红,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广义,区政协副主席、区文广新旅局局长陈贞珍出席。

    图片

    活动上,黎隆武讲话,万里菲、高辉红分别致辞,陈贞珍介绍版权月活动情况,万利平给东湖意库代表授牌。

    图片

    黎隆武讲话

    黎隆武对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希望南昌市以此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以今天的推介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加强版权保护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营造良好的文化舆论氛围。与此同时,不断的推进版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争创新时代江西版权第一等的工作。为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推动中部地区崛起,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省会城市应有的力量。

    图片

    万里菲致辞

    万里菲在致辞中表示,南昌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版权社会服务体系,全面提升版权社会服务能力,努力实现由数量和速度向质量和效益转变,推动版权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版权宣传引导,及时准确回应社会关心、产业关切、群众关注的版权热点难点问题,营造尊重版权的良好的文化氛围。

    图片

    高辉红致辞

    高辉红在致辞中向线上、线下的各位朋友发出“三份邀请”,诚挚邀请大家深度参与,在全省全市形成尊重知识、保护版权、促进创新的浓厚氛围,共掀版权保护“新高潮”。诚挚邀请大家深化合作,在平台建设、管理服务、流通体系、保护措施等方面积极创新、大胆探索,共筑版权经济“新高地”。诚挚邀请大家深耕资源,诚挚邀请相关企业和社会各界投身东湖文化版权资源大开发中来,共攀版权产业“新高峰”。

    图片

    活动结束后,出席活动领导还一同参观了园内各个展区。

    据了解, 2022年江西南昌版权保护线下推介会,以“全面开启版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以招商•东湖意库文化创意产业园为载体,以“2022江西南昌版权保护月”活动为抓手,开展的一场围绕版权保护的全市IP活动。本次活动包含线上艺术分享课堂、线上版权讲座、线上版权电影沙龙,线上线下的中小学、高校、民间文艺版权作品展览、摄影作品展览、线上影像展览、线上市集以及版权领域艺术家专访报道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多种内容载体,打造实现登记、认证、交易、维权的版权产业链条,依法保护创新成果,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版权的意识,促进文化消费和产业繁荣,推动南昌市经济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