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率队赴南京、上海招商考察
    • 时间: 2022-02-17 09:0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2月14-15日,东湖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率队赴南京、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诚邀客商来昌投资,高位推进招商项目。区政府副区长姚乐陪同,区商务局、区统计局、大院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在南京苏宁置业,胡俊峰与苏宁置业集团副总裁陈艳等高管一行,就企业运营、在昌建设项目和下一步在昌发展布局进行了友好座谈。座谈中,胡俊峰向企业简要介绍了东湖区当前的产业发展规划和惠企政策,并表示将积极推进协调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有计划的做好重点项目各项任务落实,全面做好服务对接工作,为项目建设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图片

    在上海复星医药产业园,胡俊峰对复星集团的企业概况、产业发展、运营模式及发展战略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实地考察了上海复星医药产业园项目。胡俊峰对复星集团在健康服务、文化旅游、金融投资、科技创新等多元化发展方面的成就表示了高度认可。他表示,文创旅游、健康医疗、数字经济是东湖区的优势产业,拥有丰富的资源禀赋,希望双方依托这一优势,朝着“大项目-全链条-强集群”发展途径迈进,热诚欢迎企业来东湖投资合作、共谋发展、共享未来。

    此外,招商小分队还实地考察了复星集团旗下位于黄埔区的上海豫园文旅街区项目,学习借鉴先进城区在文旅街区改造、商业业态和运营模式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推动东湖区商贸产业和文旅街区向经济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