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红色江西”首届全国动漫创作大赛启动仪式在东湖区招商局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举行
    • 时间: 2022-01-08 09:4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7日上午,“红色江西”首届全国动漫创作大赛启动仪式在东湖区招商局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举行。

    图片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松殿,以及南昌航空大学、南昌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新旅局、南昌日报社的领导,东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广义,东湖区政协副主席陈贞珍,我市部分企业代表出席了仪式。

    仪式首先宣读了大赛评委会主席黄心渊发来的贺信,市动漫协会主席宋军介绍了大赛相关情况,东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熊广义,南昌市文联党组书记、万晓东先后致辞,李松殿宣布了大赛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与会嘉宾还参观了部分参赛作品展览。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繁荣文艺创作,推动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希望通过动漫这种艺术形式,更广泛、更深入地挖掘江西特别是我们南昌独有的红色文化资源,创造出更多富有正能量的文艺作品,在动漫领域,打造一张富有南昌特色的红色名片。也体现了市文联以文艺服务中心大局,以文艺助推产业发展,以文艺支持经济建设的工作思路。

    大赛面向全国动漫行业从业人员、专业人士和动漫爱好者进行作品征集。从小切口、新视角入手,通过各类动漫作品为表现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开展革命斗争中所涌现出来的红色故事、光荣事迹以及英雄人物,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伟大实践和丰硕成果。

    大赛目前正在火热征稿中,将于2022年3月中旬举办颁奖仪式及获奖作品线上线下展示活动。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