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胡俊峰率队赴长沙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 时间: 2022-01-14 09:0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11日至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率队赴长沙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诚邀客商来昌投资,高位推进招商项目。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婷陪同,区投促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胡俊峰一行先后考察了湖南中时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畅时空企业管理公司)、长沙文旅TOD城市更新综合体等项目,就辖区产业经济发展和相关项目合作等事宜分别与企业高管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项目现场,胡俊峰深入了解项目业态、规划及招商运营等情况。他指出,文化旅游、现代商贸等产业是东湖区主导优势产业,已形成了一定规模的产业集群,拥有产业配套能力和整体竞争力。希望能结合企业在城市更新综合体方面的运管经验和东湖区的历史文化底蕴,用活文化资源,打响文化品牌,以文聚商、以旅助商,助推东湖文旅产业做强做优。

    此外,小分队还实地考察了长沙夜经济街区改造项目,学习借鉴长沙在夜间经济、业态布局和运营模式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谋划促进我区消费升级,推动夜间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