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p968537--2022-009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东湖区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2-10-08 14: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东湖区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工作的通知
    • 浏览量:
    • 【字体:     

    区直有关单位、区城投公司:

    按照《江西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组织地方财政部门开展2022年度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赣财监〔2022〕6号)要求,区财政局将对部分区直单位和区属政府投融资平台开展2022年度会计信息质量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检查工作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10月31日结束。

    二、检查单位

    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和上级财政部门工作要求,确定2家单位和1家区属国有企业为检查对象:

    东湖区科协、东湖区图书馆、南昌东湖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三、检查内容

    检查行政事业单位2021年度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执行情况,重点检会计核算是否真实公允,信息披露是否真实完整,财政预算管理和财务制度以及财经纪律执行情况等;检查国有企业2021年度会计核算真实性、资产质量和投融资情况,重点关注是否存在虚增资产规模、人为调节收入利润等。

    四、检查要求

    (一)各被检查单位要积极支持配合检查组工作,及时提供检查工作所需的材料和数据,并为检查工作开展提供必要的条件。

    (二)各检查组要严格遵守各项检查纪律和廉政规定,不得索取和收受财物或谋取其他利益。

    东湖区财政局

    2022年10月8日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