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p968537--2022-003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2-04-05 15: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东湖区财政局积极做好预算公开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东湖区财政局积极做好预算公开工作

    为顺利完成2022年预算公开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东湖区财政局通过线上无接触方式全程指导并督促区直各单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要求认真履行预算公开主体责任,积极做好预算公开工作。

    一、线上指导。与往年不同,今年公开工作全程采取线上无接触方式进行指导,财政和各单位通过赣政通、微信、电话等方式进行业务指导和业务咨询,确保“零接触”做好公开工作。

    二、内容规范。为适应预算管理一体化要求,今年统一采用省厅下发的公开模板和报表,确保公开内容的统一性、完整性和规范性。公开内容包括部门职责、机构和人员设置情况、部门预算表和部门预算说明。其中,部门预算说明中要求对“三公”经费、机关运行经费、政府采购支出、国有资产占用情况以及项目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等单独说明,让社会大众一目了然,一看便明。

    三、形式统一。按照预算公开要求,今年在区政府预决算公开平台上实现了统一时间、统一格式、集中公开,同时各单位均在各自门户网站醒目位置进行公开,并保持长期公开状态。

    截至3月底,除涉密部门外,区直各单位统一在区政府预决算公开平台上公开了2022年度部门预算信息,主动接受社会公众查阅和监督。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