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i618267--2022-031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12-17 11:0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分享到:
    胡俊峰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并讲话,区领导况灯明、陈贞珍出席。

    图片

    会上,区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就报告的起草经过和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区各民主党派、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俊峰对与会的党外人士立足自身岗位,站在全区发展大局的高度,对《报告》提出的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他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具挑战、极为不易的一年,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各项事业在爬坡过坎中稳步迈向新台阶,谱写了逆境中奋进、转型中发展的崭新篇章。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及社会各界同心同德、鼎力支持。《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使修改完善报告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科学决策、完善措施、推动落实的过程,使《报告》更加符合东湖发展实际和居民群众的热切期盼。

    胡俊峰希望广大党外人士

    要当好东湖发展的“智囊团”, 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政府的工作,加强民意调查研究,聚焦重点关键领域,为政府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开创政府与各界党外人士良性互动、共谋发展的新局面。

    要当好东湖发展的“主力军”,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特色优势,以主人翁的姿态广泛参与到东湖发展的大局中来,在促进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实现新成就,以一己之光,为全区添彩。

    要当好东湖发展的“宣传员”,广泛宣传东湖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积极推介东湖优势资源和营商环境,利用一切机会、整合一切资源,号召更多青年才俊到东湖就业、创业,为推动我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心聚力、添砖加瓦。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