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i618267--2022-001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1-13 15:4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 浏览量:
    • 【字体:     

    1月12日上午,东湖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治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况灯明主持会议。

    图片

    座谈会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汇报了起草经过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宣治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就报告有关问题与大家坦诚交流。他表示,这次的报告详实客观,在不易中体现了东湖的整体,客观中体现东湖的担当,工作中体现东湖的未来。

    宣治还对各界人士关心和支持东湖区政府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要多履建言献策之责。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集自身特长优势、资源优势、智力优势,站在东湖区改革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和推进,聚焦主责主业,主动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助力高质量发展;二要多尽民主协商之力。要充分利用自身的社会优势,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作用,把各民族、各党派、各阶层、各方面人民最广泛地团结起来,让不同社会群体平等参与东湖区经济、社会和文化事业发展;三要多系百姓心声之情。各位要充分利用自身功能优势,密切联系不同群众,积极为群众发声,以实际行动彰显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履职情怀和责任担当,为建设五个东湖而努力奋斗。

    区政府办、区各民主党派总支(支部、支社)负责人,区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代表人士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