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i618267--2020-002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10-16 16:4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分享到:
    东湖区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21年度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的通告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民生实事项目决策工作的民主化和科学化水平,增强公众对我区民生实事项目的参与度,更好地体现民生实事项目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的宗旨,根据《东湖区人民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暂行办法》的要求,经区政府同意,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1年东湖区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二、征集途径

    两代表一委员;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各镇(街办、管理处);社会各界。

    三、征集内容及范围

    按照坚持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坚持规范实施、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紧紧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力求安排一批与群众生活、生产密切相关的民生实事项目。主要包括:就业培训、教育事业、卫生医疗、社会保障、环境整治、住房保障、交通出行、文化建设、养老服务、安全保障、城市管理、扶贫济困、乡村建设等方面。

    四、征集要求

    1.项目建议。建议项目应具备可操作性,一般应包括项目名称、项目背景、项目内容、实施主体、投资额度及资金来源、可行性分析材料及其他需要提供的内容,特殊情况也可简化处理。

    2.项目布局。应具备代表性、全局性,以及覆盖面和受益面广的特点。

    3.资金安排。应具备可行性,要充分考虑我区实际,量力而行,集中财力办好事、办实事。

    4.建设周期。应具备可控性,一般能够在当年完成或取得阶段性成效。

    5.投资规模。应具备规范性,建议项目应根据财政预算安排,确保项目实施有足够的资金保障。

    五、征集方式及填报要求

    1.网上征集:登录东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ncdh.gov.cn ),点击“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栏目下载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2021年东湖区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表》请按要求规范填报,随表附带可行性分析材料。),填写后发送电子邮件至:ncsdhqzfdcs@163.com。

    2.书信征集:寄至南昌市三经路699号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邮编:330006),请在信封上注明“实事征集”字样。 

    请参与者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以便沟通联系。 

    征询电话:0791-87838059

    传    真:0791-86221400

    电子邮件:ncsdhqzfdcs@163.com

    特此通告。

    附件:1. 2021年东湖区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表.docx

          2. 2021年东湖区民生实事项目情况说明.docx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