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部门信息
    分享到:
    东湖区国有资产服务中心“安全生产月”消防应急知识培训
    • 时间: 2022-06-15 15:14
    • 来源: 东湖区国有资产服务中心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全面贯彻各级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东湖区国有资产服务中心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及下属工贸、直属企业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于2022年6月15日上午,特邀南昌消安防火服务中心占秋峰警官在工业企业股四楼会议室组织了一次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消防应急知识专题讲座,干部职工约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国资中心储玮阗副主任、熊凯股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占警官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台上台下不断互动,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全民安全意识的重要性。通过学习使大家提高了警惕,提升了消防意识。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防毒面具的使用、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知识专题培训,使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占警官同时也提到希望在座的每位同志把今天所学的消防知识传达到单位每个职工及家人朋友,使广大干部职工充分掌握消防知识和各项技能,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