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r663463-0401-2022-001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生态环境局 生成日期: 2022-01-25 09: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东湖生态环境局多措并举开展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
    • 浏览量:
    • 【字体:     

    东湖生态环境局多措并举开展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

    a88716652e65f227a38062978b5083c.jpg

    为继续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收关战,圆满完成今年大气污染防治任务,东湖生态环境局精准分析,开展扬尘污染专项检查。

    一是领导带队强监管。班子成员带队,分成2个检查组,带领分管股室人员,环保管家技术人员针对区域建筑工地、施工现场、道路扬尘、散料堆场、小区改造等进行拉网式检查,做到查深查透、追本溯源。

    二是科技手段督治理。利用“大数据”加强分析,查找问题,找准污染高值时段、高值点位,推进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组建无人机飞检小组,对重点路段、可疑场院等开展精准检查,查巧查准、不留死角。

    三是全域督查促整改。对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及时督导立即整改;无法立行立改的,现场取证,第一时间交办,督导属地限期整改。同时,对发现的重点问题,真查严查,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形成震慑。

    本次行动共发现扬尘问题点位3个,其中散料堆存和苫盖不严问题2个,道路积尘问题1个。

    下一步,东湖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切实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环境空气质量。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