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r663463-0401-2021-011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生态环境局 生成日期: 2021-11-02 08:5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省生态环境厅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图片


    11月1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延彬主持召开省生态环境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安排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从速从快、落实落细生态环境系统防疫措施,以全行业的防疫成效和全系统的安全稳定助力全省防疫大局。



    徐延彬强调,




    全系统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人员排查、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等各项防控措施,特别是要结合生态环境部门职责强化对各地医疗废物处置企业的监管和服务,落实落细医疗废物环境管理措施,做好人员队伍、应急响应、防疫物资、执法装备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关键时刻靠得住、顶得上、打得赢。



    徐延彬要求,




    全系统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遵守测温、健康码查验、保持社交距离等有关规定,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压实“五方”责任,演练应急处置机制,做到一有情况能够及时发现、快速处置、妥善应对。



    徐延彬指出,




    当前正值四季度冲刺收官的关键时刻,全省生态环境部门要在统筹上用心、在兼顾上使劲、在精准上发力,同步推进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既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又统筹兼顾好主责主业,既做到疫情防控无死角、无盲区,又做到年底冲刺工作不脱节、任务不落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副厅长李军、舒飞庚作了工作部署,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处室作了工作汇报,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杨国华,厅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参加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