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r663463-0401-2021-012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生态环境局 生成日期: 2021-11-05 09: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东湖生态环境局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东湖生态环境局根据上级要求,迅速启动高标准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切实维护安全稳定,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局主要领导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迅速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一是外来人员有业务处理的由各股室到门厅拿材料办完后送交办事人。二是所有人员非必要不离昌,人员离昌必须报备,确需离昌做到谁申请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三是做好密接调查,所有人员及时关注疫情动态,了解中高风险地区及阳性病例信息,积极配合做好流调工作。四是利用微信等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提高防控意识。五是制定细化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应急演练方案计划。六是根据市局通知随时响应其他疫情防控要求。七是工作人员及家庭成员要做好个人防控,勤洗手、戴口罩、不扎堆、少聚餐,落实疫情管控措施。
    疫情防控要确保万无一失,必须时刻警惕、长久施策,东湖生态环境局决心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地做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稳定。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