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p968537-0401-2023-001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东湖区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3-04-06 09: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东湖区财政局三举措当好直达资金守护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东湖区财政局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央直达资金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不断推动直达资金监管工作向纵深发展,做好直达资金的守护者。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完善资金监管机制。财政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梳理职责,不断完善监管机制,坚决服务大局,保障直达资金惠企利民,要求直达资金项目全覆盖,确保直接支付落成时效。

    是提升工作水平,增强岗位履职能力。积极参加视频培训会,在实践工作中通过学习交流再提升,加强各股室间的信息共享,畅通直达资金信息渠道,更加精准聚焦重大问题,全面带动整体工作水平。

    是强化国库监督,提升资金监管质效。搭建直达资金拨付绿色通道,建立直达资金台账,跟踪监管资金拨付全过程,涵盖资金支付信息的“全链条”,确保从国库流出的中央直达资金“精准滴灌”,惠企利民。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