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p968537-0401-2021-006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1-07-19 09:4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东湖区财政收入圆满实现“双过半”
    • 浏览量:
    • 【字体:     

    东湖区财政收入圆满实现“双过半”

    2021年上半年,东湖区财政总收入(省口径)累计完成51.8亿元,同比增长8.5%,完成年度预算的59.5%,超时间进度9.5个百分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9.3亿元,同比增长26%,完成年度预算的66.8%,超时间进度16.8个百分点。圆满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今年以来,东湖财政以全区开展“转作风、优环境”活动为契机,积极培植财源,对冲经济下行压力。一方面主动加强与企业联系,建立定期走访和服务机制,落实重点企业走访责任人,建立企业信息台账,精准掌握企业信息和诉求,畅通问题传递机制,及时协调和解决辖区企业经营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另一方面积极与税务、街道等综合治税成员单位协作,及时、准确掌握重点项目、重大税源信息数据,加大重点产业、重点行业的税收分析监控,配合税务部门,积极开展税源调查分析和税收征管等工作,进一步摸清税源基本情况实现了税收及时足额入库,确保税收稳增长。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