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m227841-0401-2024-003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东湖区扬农管理处 生成日期: 2024-03-26 09:4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扬农管理处开展“关爱女性健康 加速消除宫颈癌行动”
    • 浏览量:
    • 【字体:     

    为了更好地关心关爱女性的身心健康,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和疾病防治能力,引导女性养成健康科学良好的生活方式,扬农管理处于3月22日上午联合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东湖区妇联,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  加速消除宫颈癌行动”系列宣讲活动。

    在机关、社区干部、女性和儿童居民的热烈期待下,宣讲活动拉开了序幕,随着江西省妇女儿童基金饶瑜讲师诙谐、朴素、真诚而生动的语言,再搭配上图文并茂的精彩PPT,给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女性常见的健康问题:什么是宫颈癌、宫颈癌的发病概率、传播途径、临床症状和九价预防接种流程等,并系统地说明了正确预防宫颈癌的方式方法、就诊流程和渠道,倡导广大女性要做到知晓胜于懵懂,预防胜于治疗。

    通过此次活动,普及了宫颈癌的相关知识,充分调动了妇女群众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能动性,对促进妇女群众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好的身心健康起到了促进作用,为健康女性、健康家庭、健康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