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m227841-0401-2024-003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东湖区扬农管理处 生成日期: 2024-03-26 09:4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扬农管理处绿苑社区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倡导文明新风,革除陈规陋习。近日,扬农管理处绿苑社区组织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甲面对面向居民宣传和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单,倡导文明节俭之风,树立节俭节约的思想观念,逐步形成崇尚节约、厚养薄葬、革除陋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

    此次活动有效地传播正能量,曝光负面案例,积极营造“喜事新办、丧事简办”的浓厚氛围,不断推进移风易俗深入人心,从自身做起。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