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g873308-0401-2024-00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彭家桥街道 生成日期: 2024-03-22 10:2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分享到:
    七里街社区携手南昌十五中学开展“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普法讲座
    • 浏览量:
    • 【字体:     

    七里街社区携手南昌十五中学开展“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普法讲座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络已成为未成年人不可或缺的生活方式和成长空间。为加强未成年人的网络保护,增强未成年人网络意识和能力,营造健康的网络环境,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3月11日下午,彭家桥街道七里街社区关工委小组携手南昌十五中学开展“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普法讲座。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志愿者围绕“安全上网的重要性”和“日常上网须知”,向在场的学生们详细解读了《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针对未成年人的年龄特点和心理特征,选取了该阶段典型的案例,形象生动地讲解、展示了各种网络风险可能造成的不良后果,对防范网络诈骗、预防网络欺凌、防止网络沉迷、规范网络行为等网络保护问题作了深入讲解,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网络安全警惕性。宣讲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学生和家长学习热情高涨。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法律和自我保护意识,并为辖区未成年人营造出清朗、安全的网络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