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g873308-0401-2024-001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彭家桥街道 生成日期: 2024-03-15 10: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分享到: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彭家桥街道新祺周社区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彭家桥街道新祺周社区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在三月的春风中,我们迎来了属于广大女性同胞的节日——三八妇女节。3月5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彭家桥街道新祺周社区精心组织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活动,旨在激励女性朋友们积极投身社区建设,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活动中,我们邀请了社区内的优秀女性代表,她们中有的是家庭和睦的典范,有的是事业有成的佼佼者,还有的是热心公益的志愿者。她们分享了在党的领导下,如何克服困难、实现自己的梦想,为社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她们用自己的奋斗故事,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这些真实而感人的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女性居民,让她们感受到了自己的价值和力量。

    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和才艺展示开始了,游戏内容精彩纷呈、妙趣横生,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在才艺展示环节,大家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奉上了歌曲、舞蹈、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共同喜迎“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欢声不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妇女同胞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活动,新祺周社区切合了女性群体对庆祝节日的精神需求,一场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了妇女的幸福感、自豪感,也引领着社区的妇女同胞,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进一步体现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

    新祺周社区新时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