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g873308-0401-2024-001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彭家桥街道 生成日期: 2024-03-22 11:0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分享到:
    彭家桥街道民政服务站(原社工站)开展“温暖发梢,情暖人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彭家桥街道民政服务站(原社工站)开展“温暖发梢,情暖人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彭家桥街道民政服务站(原社工站)联合七里街社区、观欣社区以及南昌玮艺美发美容职业培训学校,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义剪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捷、贴心的美发服务,同时也传递了各方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义剪活动在彭家桥街道民政服务站(原社工站)的组织下,得到了七里街社区、观欣社区的大力支持,以及南昌玮艺美发美容职业培训学校的积极参与。活动现场,专业美发师们运用精湛技艺,为居民们修剪出干净利落的发型,让大家焕发出新的活力。居民们有序排队,美发师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居民提供服务。同时还设置了咨询台,为居民们解答关于头发护理、发型设计等方面的问题,让大家在享受服务的同时,也能够学习到更多关于美发的知识。

    此次义剪活动不仅为居民们提供了贴心的服务,更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大家在等待服务的过程中,聊起了家常,分享着生活中的点滴,让原本陌生的邻居变得熟悉起来。这样的活动不仅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也让社区氛围更加和谐融洽。

    此次义剪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为居民们送去温暖与关怀。未来,服务站(原社工站)将继续携手社区及各方力量,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社区服务活动,让居民们感受到更多的便利与温暖。此次义剪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彭家桥街道民政服务站(原社工站)的服务精神,也彰显了服务站与社区的良好合作关系。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生活将会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和谐。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