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g873308-0401-2024-000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彭家桥街道 生成日期: 2024-02-22 15:3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分享到:
    彭家桥街道文教路北社区开展“2024年 我们的节日·元宵——煮汤圆 送汤圆 迎元宵”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彭家桥街道文教路北社区开展“2024年 我们的节日·元宵——煮汤圆 送汤圆 迎元宵”活动

    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让居民感受到元宵节的喜庆气氛,2月21日上午,文教路北社区开展“2024年 我们的节日·元宵——煮汤圆 送汤圆 迎元宵”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现场煮起各种馅料的元宵,已经出锅的汤圆分装到小碗中,大家手抬小碗围成一圈品尝着味道,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辖区内八十岁以上的老人还可凭身份证领取一份汤圆,大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笑。

        此次活动,给社区的老人们带来了温暖,同时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公德,营造了“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的良好社区氛围。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