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g873308-0401-2023-003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彭家桥街道 生成日期: 2023-05-12 10: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分享到:
    江中花园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江中花园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精神”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实走深,5月11上午彭家桥街道江中花园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社区第一支部书记史丽钰以党的二十大主题作为切入点,详细解读其内涵,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成长经历等分享了的感悟和体会,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真挚情感,向大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深刻,振奋人心。并带领党员回顾当前合格党员标准提出的背景,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诠释了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标准。让在座党员们深刻领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使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带动周围群众,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宣讲活动帮助党员更深层次地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了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坚持学习、化思想为实践,增强理论联系实践的黏性,提高为民服务水平,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社区建设中加油使力。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