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x271728-0401-2024-002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东湖区大院街道 生成日期: 2024-03-28 15: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大院街道南京西路南社区开展2024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 “移风易俗破陋习 文明新风我先行”
    • 浏览量:
    • 【字体:     

    又是一年芳草绿,春风拂袖清明祭,为秉承传统、倡导文明、绿色、安全的祭扫新风。3月22日,南京西路南社区党委联合南京西路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2024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 “移风易俗破陋习 文明新风我先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首先为大家讲解文明祭祀倡议书相关内容,引导群众遵守祭祀相关规定,规范祭祀行为。随后向大家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使在场居民群众对文明祭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下一步,南京西路南社区将以“线下+线上”的形式广泛开展文明祭扫宣传活动,通过社区电子屏、网格微信群等多种宣传方式倡导居民以绿色文明、节俭安全的方式追思先辈、祭奠逝者,争做移风易俗的倡导者、践行者、传播者。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