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x271728-0401-2024-002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东湖区大院街道 生成日期: 2024-03-18 14: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大院街道南京西路南社区开展电动车严禁进楼入户安全宣传
    • 浏览量:
    • 【字体:     

    为了加强辖区内电动车规范管理,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居民消防安全。3月14日,大院街道南京西路南社区联合南昌市育新学校二七北路校区积极开展电动车严禁进楼入户安全宣传活动,以增强居民的安全意识。

    活动中,同学们深入小区、单元楼栋,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详细介绍电动车进楼入户的危害:“电动车上楼不仅会占用楼道空间,影响居民通行,还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为让居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这一问题的严重性,他们结合实际案例,向居民讲解了电动车火灾的特点和防范措施,提醒居民要规范停放电动车,避免在楼道、楼梯间等公共区域充电,同时要选择正规的充电设施进行充电。

    此次宣传活动让居民对电动车禁止上楼的规定有了更清晰地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下一步,大院街道南京西路南社区将继续支持和推动此类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为居民的生活安全保驾护航。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