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t945037-0401-2024-000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东湖区墩子塘街道 生成日期: 2024-03-14 09:1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三有”协商 为民解困 下水路52号水管破损事宜协商议事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 南昌市东湖区下水路52号租住在101室程女士来社区反映,疑似在三楼处水管破损,导致楼上住户一用水就直接从破损处漏到一楼程女士家门口,这给程女士日常生活造成诸多不便,与楼上住户多次沟通无果,求助社区协商解决。

    社区网格员在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后,第一时间进行多方走访,并现场勘查水管漏水情况。

    与此同时,为切实帮助居民解决实际生活问题,社区发挥“三有”平台优势,在征集了群众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邀请政协委员、居民代表召开“三有”协商议事会,共同商讨如何解决水管漏水问题。

    会上,参会人员热烈商讨发言和讨论,初步达成以下共识: 由52号居民自行筹钱,更换老旧水管。经社区工作人员的耐心调解,参会者对下水管维修一事达成一致意见,有效化解了邻里纠纷,真正做到了为民办实事,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