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t945037-0401-2024-000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东湖区墩子塘街道 生成日期: 2024-03-01 15: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以社区服务之“优”,促营商环境之“好” ——春节走访企业送祝福 优化营商环境再发力
    • 浏览量:
    • 【字体:     

    为营造有利于营商环境建设发展的社会环境和氛围,2024年2月1日新春来临之际,墩子塘街道戴家巷社区走访辖区企业——江西省汇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入一线了解企业需求,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展新颜。

    走访中,社区书记李靓询问“最近企业经营情况怎么样?对当前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有哪些”等,与公司总经理李建华进行深入的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认真听取了李总对改善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李总表示:“社区对我们企业关怀备至,我感觉非常温暖,现在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企业发展也稳步前进,相信在街道、社区的关心关注下,企业的明天也会越来越好!”

    此次走访,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辖区企业的距离,为优化营商环境创造了条件,更为促进辖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新的一年,戴家巷社区将继续立足企业发展实际,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改进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持续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