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A25010-2966-2159-3287-1288-097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15-12-0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2014年度东湖区董家窑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决算(草案)说明
    • 浏览量:
    • 【字体:     

    2014年度东湖区董家窑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决算(草案)说明

     

    一、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董家窑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所是东湖区董家窑街道办事处设置的基层机构,主要职责是:

    (一)宣传贯彻国家、省、市有关劳动保障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承担辖区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工作的组织实施。 
    (二)根据国家政策、法规,搞好城乡统筹就业,发展劳务经济,做好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和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工作。 
    (三)为城乡求职人员提供一站式服务。免费开展失业登记、求职登记、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培训申请、鉴定申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务代理等服务。 
    (四)配合有关部门落实就业再就业政策。积极开发乡镇、街道、社区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开展城乡就业培训,做好《就业失业登记证》核发管理工作,为自谋职业、自主创业的下岗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农民工等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办理有关手续。 
    (五)及时接收、管理社区退休人员,提供社会保险查询服务,开展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 
    (六)配合劳动保障监察部门监督检查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落实情况。督促本辖区用人单位参加各种社会保险并按时缴纳社会保险费。 
    (七)做好基础管理工作,搞好劳动保障各项统计工作。 
    (八)承办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所为财政全额拨款预算单位。人员编制5人,其中:,全额拨款事业编制5人;实有人数5人(在职5人,离休0人,退休0人)。

    单位名称

    预算管理形式

    编制数

    实有人数

    行政编

    事业编

    在职

    内退

    离退休

    临时工

    遗属

    南昌市东湖区董家窑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

    全额

     

    5

    5

     

     

     

     

     

     

    二、2014年决算草案的总体说明

    (一)部门收入决算

    2014年收入总额为85.0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9.94万元,其他收入45.09万元。上年结转和结余46.83万元。

    (二)部门支出决算

    2014年支出总额为98.57万元。

     

    三、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2014年“三公”经费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