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A25010-9690-3274-6873-0048-223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15-11-2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2014年度东湖区大院街道办事处部门决算(草案)说明
    • 浏览量:
    • 【字体:     

    2014年度东湖区大院街道办事处部门决算(草案)说明

     

     

    一、部门概况

    (一)东湖区大院街办是区政府派出工作机构,主要职责:

    1、宣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国家的宪法和法律;执行上级党委和人民政府的各项命令和决定;负责街道和社区党的建设、纪检监察工作;做好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发挥工、青、妇群众组织的积极作用。

    2、负责制定街道经济工作规划并组织实施,大力发展街道区域经济和第三产业;做好招商引资和协税护税工作,促进个私民营经济的发展;负责街道国有资产的监督、管理和内部审计工作。

    3、尊重社区居民委员会的法定地位,指导、帮助社区居民委员会开展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其他工作;积极推动社区的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研究和制定辖区的社区建设总体规划并组织实施;充分利用社区资源,开展社区服务和社区科教文卫及法律的普及工作;负责社区居民委员会干部的政治教育、业务培训;帮助社区居委会依法对居住物业管理进行指导监督。

    4、负责辖区的计划生育工作。研究制定辖区的计划生育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督促、指导社区和辖区单位开展计划生育网络建设、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等各项工作。

    5、负责辖区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研究制定辖区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规划并组织实施;督促、指导社区和辖区单位开展专项整治、安全防火、人民调解、法制宣传教育等各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维护辖区政治安定和社区稳定。

    6、积极开展本辖区的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实施再就业工程。指导和帮助待业人员和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就业和再就业;开展就业援助、职业培训、离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等工作。

    7、负责辖区环境管理,参与城市建设和管理。协助城管、城建、环保、市政、园林等部门清理违章占道摊点、管理和监督市政配套设施,做好环境保护和绿化等工作。

    8、负责辖区的兵役调查等级、征兵工作和民兵预备役工作。

    9、做好辖区社会救助、拥军优属、民族民俗事物、爱国卫生、扶贫助残等社会事物工作。

    10、协助人大常委会组织辖区人民代表的学习、视察和换届选举等活动,为人民代表依法行使权力创造有力条件。

    11、加强督促检查和信息调研工作,收集辖区居民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协调有关部门加以解决;及时向区委、区政府反映辖区辖区居民和单位的意见及要求,受群众来信来访。

    12、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街办共有财政拨款预算单位1个。编制数21人,其中:行政编11人,事业编10人。实有编制人21人。其中:行政编制12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8人,差额拨款事业编1人。

     

    单位名称

    预算管理形式

    编制数

    实有数

    行政编

    事业编

    行政编在职

    行政编退休

    事业编在职

    东湖区大院街办

    全额

    11

    10

    12

    3

    9

     

    二、2014年决算草案的总体说明

    (一)部门收入决算

    2014年收入总额为10,502,815.78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为6,278,352元,其他收入为4,224,463.78元。上年结转和结余为2,818,938.22元。

    (二)部门支出决算

    2014年支出总额为11,986,729.49元,其中:基本支出为10,581,314.49元,占支出总额的88%,项目支出1,405,415元,占支出总额的12%。

    三、“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2014年“三公”经费支出总额为310,212.06元,其中:因公出国出境支出为18000元,公务接待费支出为162,223元;公务公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为129,989.06元。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