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开展安全联合督查 拧紧燃气“安全阀”
    • 时间: 2024-01-13 09:2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压实燃气领域安全防范工作责任,确保辖区燃气领域安全稳定。1月12日上午,区安委办联合区城管执法局,赴滕王阁街道大士院半步街开展燃气领域安全生产联合督查。

    图片

    图片
    在现场,督查组随机抽查了使用瓶装液化气瓶的餐饮经营单位,仔细查看了燃气报警装置、燃气软管使用、燃气阀门使用、液化气瓶是否合规等方面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同时,督查组对生产经营单位的从业人员进行了安全用气宣传,提醒做好冬春季节的安全防范措施。

    图片

    图片
    督查组强调,临近春节,游客日渐增多,餐饮场所人流密集。有关部门及属地要始终保持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风险意识,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宣传力度。各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克服麻痹侥幸心理,积极开展风险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