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高辉红督查六大专项整治重点企业
    • 时间: 2018-09-04 14:48
    • 来源: 东湖区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9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高辉红带队深入特种设备、消防、城市运行和危险物品等领域重点企业,视察六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动情况。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夏小兰,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雷强陪同督查。

    高辉红一行首先来到南昌天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了解该公司管理的经纬府邸生活小区内电梯等特种设备的运行管理情况和企业安全生产投入情况,并现场着重查看了“五个一”活动开展情况台账。查看资料后,高辉红要求特种设备行业监管部门区市监局根据省安委会综合考评方案的要求,督促所有企业重新梳理和规范日常安全生产台账。

    在督查蓝天碧水综合体时,高辉红察看了部分消防设施的出水情况,并随机抽取了两名工作人员演示消防器材和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调阅了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台账,并同时问询企业负责人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高辉红要求东湖消防大队要加大对辖区消防领域企业的检查力度,帮助企业寻找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切实督促企业履行好主体责任。

    随后,高辉红还检查了南昌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洪北加气站、扬子洲海源油库和南昌昌龙石油液化气有限公司等城市运行领域和危险物品领域企业,重点察看了企业一图一牌三清单、 风险辨识、风险点管控措施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现场督查结束后,高辉红立即召开全区专项整治行动紧急工作部署会,会上高辉红要求全区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即将到来的安全生产综合考评工作,要对照检查要求全面梳理整治工作要求,督促监管企业开展排查,将考评迎检工作与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将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与夯实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基础结合起来,各行业监管部门要严格按照权责清单规范管理,区安委办则要切实发挥督促作用,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平稳向好。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