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例会暨省安委会巡查组巡查问题整改推进会
    • 时间: 2018-07-17 11:27
    • 来源: 东湖区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7月13日下午,东湖区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例会暨省安委会巡查组巡查问题整改推进会,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高辉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委务副区长夏小兰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雷强出席会议。

    会上,高辉红就我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提高认识,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保持清醒头脑、保持工作定力、保持力量投入,对六大重点行业领域和省安委会巡查出的问题盯住不放,采取“持续扫雷”、“集中清零”的方式进行集中整治,对扫雷和清零的成果定期进行“回头看”,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如坐针毡的谨慎态度,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切实做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巡查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立即开展全面的安全生产自查和整改,对查摆出的安全生产隐患要以“事故可控、解决问题”为根本标准,以方案的整改措施为抓手,分类分级管理,建立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清单和责任清单,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过问、立即整改。

    高辉红最后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筑牢守土有责意识,把问题想得更细一点、把功夫下得更深一点、把工作抓得更实一点,用铁的手腕抓安全、用铁的规章促安全、用铁的纪律管安全,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上,雷强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区安委办传达了省、市会议精神,通报省安委会巡查情况。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重大隐患涉及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